知乎paro|有个颜值高到令女孩子都羞愧的弟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关爱哥哥人人有责

大学私设paro系列衍生

孪生双子异色瞳设定

暗表可食☆微海表可食☆

梗来源:。。。不好意思刚刚去翻微博发现原po被删掉了【

虽然没有玩过知乎。。。【意思就是如果格式错了就不要在意啦☆






家庭|生活|弟弟

有个颜值高到令女孩子都羞愧的弟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亲弟弟,表弟堂弟那种就算了。

 

 

475个回答                                     按时间排序

                                                                        

                                                                               

KING OF DUELISTS

身边的双胞胎都谈恋爱了我却还单身、前面的傻男孩不知道我喜欢他、哥哥大人最近不开心 等人赞同

 

谢邀。

总结起来也就两句话。

防火防盗防室友。

发可乱,头可断,血可流,宝贝弟弟不能丢。

 

发布于2015-10-10                               5348赞

                                                                         

            


不过是两句话而已你们就给了我三千个赞……

但是还是要先感谢一下大家。

 

 

发布于2015-10-15                               4630赞

                                                                                                                                                    

 

趁AIBO不在家我可以补充一点生活实例。

你们问我有这样一个弟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的话,我记得幼儿园的时候,女儿节演公主的都是我弟弟。

那个时候比较小,AIBO又不太会拒绝人,每次一被逼着穿上演戏的服装就会往我身后躲,小小一只,我一手就能把他护在身体后面,简直像老鹰捉小鸡一样。嗯,一幼儿园的老鹰。

开玩笑,那个时候我就算没长大我也知道,我弟弟穿裙子这么好看的样子是谁都给看的?我弟弟乐意我还不乐意呢。

小学的时候刚入学,AIBO自我介绍的时候没有说,班里的同学直到国小三年级都以为我们是孪生兄妹。

解开这个误会是因为四年级的时候班里有一个总想欺负我弟弟的混蛋竟然跟我弟弟告白了。

这个不可以忍,因为AIBO觉得自己被羞辱了,跑过来跟我哭诉。

所以我放学把那个家伙揍了一顿。

不,我并没有被处分,你们要知道揍人是有技巧的。那个叫羽蛾的家伙一次就长记性了,现在见我弟弟都是绕道走的。

高中的时候AIBO喜欢上了班上一个女生,暗恋了三年终于鼓足了勇气去表白,对方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被弟弟拜托去问一问被拒绝的原因,本来我内心是拒绝的。但是AIBO眼睛眨巴眨巴的看我,我觉得如果不去简直就是犯罪,要坐牢的。

女生长得挺清秀的一头短发,人也很好很开朗。我去询问的时候她满脸通红的看着我,说是如果答应了以后在一起会感觉怪怪的。

这我就不乐意了,我弟弟那么可爱,竟然还有人嫌弃他。

于是我问她是不是嫌我弟弟个子矮啊AIBO有好好喝牛奶的总有一天会长高的。

妹子摇摇头说不是,是因为AIBO长得太漂亮了她担心会被人怀疑性取向,而且她有喜欢的人了那人是我。

……为了AIBO以后天使样的笑颜我决定只告诉他第一个原因。

你们问我最后那个妹子和谁在一起了……说是我的家伙当心我揍你哦。

我怎么可能对我家最可爱的幼弟做那种事情。这个妹子虽然挺好的,可是想想AIBO被她拒绝那么伤心的样子,我也对妹子表示对她的告白我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她。

总觉得为我弟弟出了口气呢。

啊,这么做是有些对不起妹子,但是人各为其弟身不由己嘛☆

 以上。

 

 

发布于2015-11-11                           233333赞

                                                                         

 

 

看到有人问我防室友是怎么回事。

那个家伙啊……

小时候搬来的混蛋邻居第一天打照面的时候板着个黑脸把我弟弟吓哭了竟然敢不道歉抢我弟弟的卡还当我弟弟的面撕了为此我跟他打了一架结果混蛋竟然回头跟我弟弟装可怜骗我弟弟到医院去看他转来跟我们同一个小学同一个班还以为我不知道丫混蛋每天坐在我弟弟后面不怀好意的看着我弟弟初中的时候到我弟弟面前告我黑状害得我弟弟一周没理我好不容易高中滚蛋去美国了高三竟然又给我回来了而且还坐我弟弟身后丫国小坐国中坐现在还坐坐坐坐老坐在同一个位置你烦不烦连LOL和篮球都打不过我的混蛋还想追我弟弟做梦去吧!

嗯,就是这个家伙,现在是我和我弟弟的室友我看到他就来气。

这人可坏了可是AIBO就是笃定的跟我说他是好人。

你哥哥我也是好人咧你怎么就不信我让你离他远点呢?

没办法,我弟弟喜欢。

格老子的你们说我不防他防谁?

 

 

发布于2015-11-14                             666666赞

                                                                           

                         显示全部评论

 

 

 

 

 

 

 

 

 

 


评论(18)
热度(2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白白躺下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