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学paro|厨学十大原理>>原理10.1与原理10.2|夜深了,脑子有病也可以理解,向同僚们比星

原理学paro

厨学十大原理>>原理10.1与原理10.2

我知道我脑子有病但是这不能怪我paro简介还是要看的【捂脸

1、问灵感来源的话翻开数学课本就可以了√

2、名词解释:什么叫原理学?

解:没有原理学这个词,所以原理学什么都不是,答题终了。

3、原理10.1预备知识:DM96话说明

96话《暗对暗》,aibo深夜在自己的心之房里醒来以后去了王样的房间和王发生了如下的经典对话:


当时看的时候弹幕群众们一致吐槽aibo的房间配置:怎么突然就和王的房间的画风统一了!?我当时就在脑补:如果这间房间其实不是aibo的心房,而是平时王样招待aibo的时候使用的专门的房间呢?里面堆满了玩具,投客人喜好之类的,而aibo的确是睡迷糊了把两间房间弄混了误入了王样这边的玩具屋。。。这么想想结果后面王还来了一句:你是不是睡迷糊走错我的房间了?【然后我就被脑洞炸了【这就是原理10.1的由来w


嗯……大概没什么要简介的了?往下拉吧XD






 

原理10.1 玩具屋原理

《YU☆GI☆OH》第96话里有这样一则故事:游戏在用古老石砖砌成心之房间中醒来,一眼望去,目之所及,房间的地面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玩具。“这里是我的心之房间啊。”继承了千年积木的少年因而发出了感叹。他决定从自己所在的房间中走出,并进入了对面的房间。新的房间里是一座立体的迷宫,游戏感到惊讶,这时,住在迷宫里的国王热情的向他走来,“怎么了伙伴?是睡迷糊了跑到我的房间里来了吗?”国王如此亲切的问道,并且在之后盛情招待了游戏。

事实上,上述故事就是玩具屋原理提出的背景:在第96话里,游戏醒来的房间真的是他自己的心房吗?要如何因势利导,顺其自然,才能让睡迷糊的游戏来到自己的房间呢?玩具屋原理认为,想要诱引一只游戏进入自己的心之房间,抓住主要矛盾对症下药才是正确途径。无论我们的心之房间的布景如何,最重要的是它一定要遍地摆满玩具。只有玩具屋才能迷惑睡迷糊的游戏,让他误认为自己是在自己的心之房间中醒来的。心肠很好不设防的游戏君在被迷惑后会有两种反应:第一种是随遇而安的窝在摆满玩具的房间里玩玩具,第二种会打开房间深夜敲打诱导者的心之间房门与诱导者进行深切的交流。无论是哪一种情况,作为利用玩具屋原理诱引游戏君的我们都不会吃亏并且能使空虚的厨心获得极大地满足,想一想啊,能够将一只游戏诱引进自己的心房,这是多么无上的荣耀啊,诸君,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我们将拥有一万个游戏君!

《YU☆GI☆OH》第96话中出现的情况正是对玩具屋院里的完美利用的成功案例。投其所好,循循善诱,这就是玩具屋原理的精髓所在,正如小鱼干之于猫,银饰之于法老。在这里,不得不说,我们必须向探索到这一原理并将之灵活利用的先驱前辈亚图姆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原理10.2 黑衬衫原理

《YU☆GI☆OH》2016年剧场版《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预告公开后发生了这样一些社会情况:常年沉迷于游戏君的美色中无法自拔的革命同志们都不约而同的发现了同一件事情:游戏君你变了,你不是以前的游戏君了。同僚战友们对于专厨的爱豆身上发生的变化表示:其实无非也就两种表示——第一AIBO穿黑衬衫了啊啊啊啊啊啊事业线事业线事业线啊prprprpr我是谁我在哪我在沉迷谁谁在被我沉迷AIBO先锋欢迎您第二AIBO怎么学会翘腿坐了怎么开始学会撩骚了我的爱豆怎么可以这么把骚与帅和谐统一并且使它们互利共存相互促进的!!!

然而当我们回车分行以示冷静的时候,在所有的革命同志们都拍案而起哭天喊地以头抢地尔不疯魔不成活的时候,我们要冷静下来敏锐的发现真理与矛盾所在,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利用唯物辩证的思想,提出问题,解决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即是,其实引起骚动与学案的万恶之源就是那件黑衬衫。这就是黑衬衫原理的本质:使用合理的方法将好的东西引向更好地方向,使其成为高岭之花与雪峰之上不可超越的一抹独白对就是游戏君与游戏君被业界公认的完美事业线。

事实上,黑衬衫原理在《YU☆GI☆OH》的每一位角色身上都有过非常成功的应用,典型的案例要数原本身材和游戏君相差无几但是由于一些说到这个地步大家就懂了的原因而被画成了肌肉线条优美流畅丰满性感的法老亚图姆。生命不息,搞事不止,官方如果不出手,迷妹迷弟们将永远都不会知道他们厨的角色还可以有多苏,这就是黑衬衫原理揭示的生活现象。

对于黑衬衫原理,除却了上述普遍为大众接受的阐述方式,还隐含了另一种含义:当心理上的一种相当于抑制剂与引路人一般的人生导师离开,爱豆放飞了自我后,你永远也无法知道他会带给你多大的惊喜。厨者心理上产生的变化也会出现诸如:【这是什么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游戏君】到【原来这才是你真正的样子好帅气啊不愧是我的爱豆】再到【这么多年你终于能放下束缚解开项圈自由的走上自己想走的路了,这样真是太好了】这样的过程坎坷但是结局欣慰的心路过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白白躺下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