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图姆大魔王|心疼巴库拉三分钟|决斗王一代目和二代目不得不说的故事|看台上的解说嘉宾是个有故事的人

@

……亚图姆大魔王

决斗王一代目×决斗王二代目

台上的解说员据说是个有故事的人

看都知道玩的是世乒赛的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憋了好久终于爽了出来

设定提要:

简而言之就是当打牌成了一项正儿八经的体育赛事【口胡是犯规的胡一次就黄牌警告满六次还可以胡一次然后就红牌禁赛了!

一代目王样×二代目aibo

亚图姆是个充满传奇的初代决斗王,终有一天决斗者们会回忆起曾经被亚图姆大魔王神抽和偶尔口胡支配的恐惧

直到决斗者世界出现了游戏w

亚图姆在最后一次头衔赛上输给了游戏,然后就在巅峰时期退役了,悠哉的过起了晃晃悠悠充当【你行你上不敢对他说】的冷萌解说员角色的生活,因为经常实话实说实力嘲讽被决斗者们普遍畏惧【aibo除外

暗地里被大家统称为亚图姆大魔王【各方面都是

和aibo是同门师兄弟【虽说现在两人是室友关系】,老师是赌神双六☆

刚开始和王样打比赛的时候总是边哭边打的aibo,输了哭最后一次终于赢了也哭☆【夜里跟王样一起睡的时候也会哭

要参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战的橙汁完全没有赛前紧张感☆

社长因为王样退役所以也退役了,现在是专职赛事主办方与赞助商,无时无刻不忘打广告☆

对了描述的战役原型是埃及篇aibo和巴库拉对打的那一场【其实私心也是想写一写王样对于这一场他没有看过的有aibo参与的战斗的反应呢w

嗯……设定暂时就这么多?

张怡宁大魔王是我的爱☆

这个设定不会引战吧【目瞪口呆

以上☆

ps:这一篇你们不拉到底会后悔的!有彩蛋!






 

 

解:“每两年的决斗王头衔赛都是一大看点呢。亚图姆君也觉得今年的比赛比往年激烈吗?”

亚:“……是的,今年的确很让人期待。”

解:“今年参赛的各位选手们在世界排名上几乎都没有什么变动,大家熟悉的现任决斗王武藤游戏还是一直保持着世界第一的位置,相较来说今天交手的巴库拉虽然是一名老牌手,近两年的排名还是进步的飞快呢,那我们知道亚图姆君你是曾经和巴库拉同台竞技过的,您对于这位选手近两年的表现有什么评价吗?“

亚:“巴库拉的话,他从职业刚起步开始使用的就一直是超自然主题的牌组,虽然你刚刚说他这两年排名一直在上升,但是他的决斗技巧在我看来还是老样子。”

解:“?比如说?”

亚:“……防守太弱,攻击撑不住台面,魔法效果和连锁马马虎虎吧,想要打顺的话得要有机会抽牌顺手才行,但是他的陷阱使用又不连贯……”

解:“不够您看的意思是吗?”(笑)

亚:“……可以这么说吧。”

解:“好的,那么——大家好。这里是由KC电台为您直播的第二十一届世界级决斗王【King of  Duelist】头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战的比赛现场。由世界排名第一来自日本的武藤游戏对战世界排名第十七来自埃及的巴库拉。今天解说比赛的特邀嘉宾是前初代决斗王,四次全满贯得主,目前世界决斗公开比赛胜率记录保持者亚图姆先生。”

亚:“大家好。”

解:“嗯,那么……亚图姆君刚刚我们聊过关于巴库拉这位选手的情况,他今天赛况比较艰难啊,在八分之一决赛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武藤游戏。亚图姆君对于武藤这位现任决斗王也有自己的评价吗?”

亚:“世界冠军。”(毫不犹豫)

解:“……!?没、没有其他评价了吗?”

亚:“啊。”

解:“啊……这个评价真是精炼准确。哦好的,我们看到比赛双方选手开始互换决斗盘检查,交换牌组,洗牌,那么第二十一届世界级决斗王头衔赛马上就要正式开始了,让我们稍事休息进一段广告,稍后为您继续现场播报比赛的战况。”

 

 

 

 

解:“……这真是——真是好险啊!如果刚才武藤对死灵佐玛的攻击成立的话,根据巴库拉的陷阱效果,lifepoint只有2400点的武藤就会瞬间吞下3000点的损伤,看来巴库拉是想要快速结束战斗吗?这位埃及选手今天干劲十足啊。”

亚:“时间跳跃的效果还不只是这样。”

解:“……?”

解:“哦!武藤的沉默剑士攻击力翻涨了1500点,现在攻击力是3000,远超于巴库拉的死灵剑士!”

亚:“没错,时间跳跃不仅跳过了刚才的战斗阶段是巴库拉的陷阱效果无效,经过三回合后,沉默剑士的攻击力大幅提升,武藤也可以顺利解决死灵骑士了。”

解:“这真是一石二鸟的战术啊,武藤发动时间跳跃的契机也掌握的非常到位,看来他处在现在巅峰状态的同时,决斗技术也在不断地磨练提高。”

亚:“武藤的特点就是战术绵密后招不断。牌组各方面的平衡性也非常好,如果因为他的怪兽战力弱小就轻视那可是会致命的。刚刚的战术使用对他来说应该没有什么障碍,应该能做的更干净利落一点,看来武藤开场还是有点紧张的。”

解:“看来亚图姆君对于这场比赛会爆冷的说法完全不信呢。你是坚信武藤会赢得这场比赛吗?”

亚:“啊。”

解:“可是我感觉巴库拉打的比武藤要轻松一点……”

亚:“他当然轻松,他对武藤又没赢过。”

解:“……看来巴库拉叫了暂停,那么我们趁这段时间进一段广告,本次赛事直播由KC社独家赞助播出,观众朋友们一会见。”

 

 

 

 

解:“漂亮!”

亚:“做得好。”

解:“啊武藤的三段连锁真是太漂亮了……趁巴库拉重新洗牌的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回放。由于死灵的封印剑的效果导致沉默剑士被封印剔除场外,需要怪兽进入墓地才能够回到场上,而武藤的棉花糖由于卡片效果无法被战斗破坏,于是他用了可以转移攻击对象的砖块人转移对手的攻击。但是巴库拉的死灵导师击毁的怪兽无法进入墓地,武藤利用砖块人的离场效果召唤了红砖守卫,主动命令攻击力低于死灵导师的棉花糖进行自杀式攻击,目的是为了利用红砖守卫的特殊效果代替棉花糖承受战斗损伤,这样一有怪兽进入墓地,武藤的沉默剑士就可以重新回到场上。由于巴库拉的死灵导师存在特殊效果不会损伤生命点数,巴库拉在武藤的沉默剑士手下逃过一劫呢。”

亚:“巴库拉应该在布置新的连锁了,武藤要小心一点。”

解:“亚图姆君也看到了刚刚的战况,两位选手都打出了世界大师级的水准,比赛也开始进入高潮了。”

亚:“怪兽拥有特殊效果虽然会带来意想不到的优势,但是有时候不免会被自身效果绊住手脚。”

解:“你是在说刚刚武藤的棉花糖因为特殊效果无法因为战斗破坏这件事吗?”

亚:“没错。”

解:“亚图姆君曾经也和武藤交过手,你应该对付过棉花糖这张卡吧?”

亚:“一张千本刀就可以了,需要配合黑魔导进行攻击。但是如果没有类似于千本刀那一类的效果卡的话,武藤的棉花糖对付起来还是很麻烦的。”

解:“现场的观众也是比较激动啊,看来武藤的粉丝非常多呢。”

亚:“巴库拉的后援呢?怎么都听不到他们的声音。”

解:“……”

 

 

 

 

解:“这个连锁破解难度可以算是S级了吧亚图姆君?”

亚:“没错,的确是很麻烦的连锁。”

解:“你看起来也有一点焦虑,是因为职业习惯站在了武藤的角度思考破解方法吗?”

亚:“虽然很难找到突破口,但是一定会有办法破解的,希望武藤不要轻易放弃。”

解:“嗯,是这样没错呢。好的,各位现在为您直播的是第二十一届世界级决斗王【King of  Duelist】头衔赛八分之一决赛,现场对战的是日本的武藤游戏和埃及的巴库拉。现在双方的lifepoint是6200:200,武藤领先,但是对于武藤来说战况却不乐观啊,他的牌组张数已经所剩无几了。”

亚:“下一回合差不多就要分出胜负了。巴库拉这一战连锁也已经用到死灵牌组的巅峰了,这一次如果还不能战胜武藤,那么他这辈子大概都不可能赢了。”

解:“但是武藤想要翻盘已经非常困难了,他的牌组只剩下最后一张,当牌组用尽的时候,武藤也就没有翻盘的可能性了。”

亚:“并不是那样的。”

解:“?”

解:“对……对对,没错,亚图姆君也曾经有过牌组只剩下一张卡片最后翻盘的经历,那是在北欧的冬季锦标赛是吗?”

亚:“啊。”

解:“所以武藤还是有获胜的希望的。”

亚:“是的,只要不放弃相信自己最后一张卡还是可以赢的。这个时候我还是希望他把心态调整过来,虽然算是被逼入绝地了也不要轻易就认输了,觉得自己不行之类的。武藤有时候就是不太自信,他蝉联头衔的时间有点短,果然还是太嫩了。如果换做是我的话,大不了做出最坏情况的打算,反正都是最后的赌注,不如就把希望寄托在自己信任的牌组上。”

解:“抽牌的强运也是决斗王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啊。”

亚:“我更喜欢把这种技能称之为神抽或者现场印卡什么的,你知道有时候决斗迷们想出来的名词还是挺有意思的。”

解:“你看起来完全没有刚才的担心了啊,怎么这么快就轻松起来了?武藤君面对的形式依旧很严峻啊?”

亚:“我不担心了,这场决斗的胜负已定了。”

解:“?”

亚:“你看武藤的表情。”

解:“啊武藤抽牌了,这是他最后一次抽牌——看看他抽到了什么——哦天哪是破坏龙——!最重要的关头抽到了他最高等级的怪兽破坏龙刚朵拉!这样场上所有的怪兽都将被破坏,因为有怪兽进入墓地,被武藤自己用死灵封印剑封印的沉默剑士回到场上来了!形式一瞬间逆转了——巴库拉现在还有没有可以缓解危机的办法熬过这一回合呢?”

亚:“他躲不开的。”

解:“哦武藤赢了!”

 

 

 

 

在八分之一决赛取得胜利的游戏刚从决斗场上下来就被城之内扑了个满怀。

他的挚友欢快无比的庆祝他的胜利,就像是刚刚赢得这场决斗的是他一样。

游戏和城之内双手相击,两个人笑闹着庆祝胜利还没来得及说上话就被几个采访赛事围住了。

被KC社的记者拖到一边采访了几句胜利感言,游戏看着眼前拿着话筒的记者姐姐,不免害羞的揉了揉自己的后脑。

记:“这场比赛赢得不容易呢,游戏君有什么感想吗?”

感想倒是没什么,只是支持着他比赛坚持下来的人不由得想谈一谈。

游:“嗯……坚持到最后才是胜利吧,感谢我的朋友们还有其他支持我的人,这么热的天气他们还在赛场上为我加油真是太感谢大家了!”

刚刚取得胜利的游戏腼腆害羞的冲着镜头鞠了个躬,笑的非常温柔,他的紫色眼睛眨了眨,犹豫了片刻还是开口说——

 

 

 

 

“那个……虽然这么说有点……不过其实我在最后关头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莫名想到了亚图姆前辈,最后因为想到了他决斗时的背影才能让我坚持下来!不知道前辈有没有看到我这场比赛——另一个我!另一个我你看到了吗我赢了哦!”

耳麦里传来的温糯开朗的声音让台上担任比赛解说的人微微一愣,初代决斗王不由自主的抬起手触上了自己的麦克风,他的双唇抿了抿,似乎正在纠结着现在到底要不要说出一些话。

不想那边比赛台下的记者就已经先他一步,把他来看比赛的信息直白的吐露给了武藤游戏。

“游戏君,亚图姆君肯定看到了哦,你这场比赛就是他担任解说的。”

不知道是该怪记者多嘴还是怪自己心中莫名的紧张,他这会真的没机会在麦克风里对游戏说话了。

因为那边的现任决斗王几乎在听到这句的同时愣了一下就没了声响,亚图姆只能透过耳麦听到台下观众欢庆决斗结束的嘈杂声,其他任何声响都没法听到了。

 

 

 

 

解:“你和现任决斗王真的就像传闻中的那样,关系非常好呢。”

亚:“嗯。”

解:“你最后一战败给武藤,那之后就宣告退役了,那个时候亚图姆君统领决斗怪兽最强的三幻神,为什么不考虑在下一次的头衔赛中翻盘呢?毕竟你蝉联初代决斗王最强的称号长达十年之久呢。”

亚:“武藤他——”

“另一个我!!!”

不远处传来的声音生生截住了亚图姆和比赛解说员的对话,初代决斗王看着游戏手臂一撑翻了赛场栏杆就往他所在的播报台这边跑过来,线条俊朗的嘴角不自觉就因为笑意勾出了一个好看的微笑。

亚:“抱歉,今天的解说就到这里,失陪一下。”

耳麦被放在桌子上的声音通过麦克风被放大,这声音轻率而又匆忙,在解说员的耳机中不断地放大回荡。

解:“嗯,好吧,那么今天头衔赛八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场,现在排名第一位的武藤游戏取得了比赛胜利,KC电视台,KC电视台,第二十一届世界级决斗王【King of  Duelist】头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战的赛况就为您播报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收看。”

 

 

 

 

 

 

 

 

 

 

 

 

 

 

 

 

 

 

 

 

 

 

 

 





新添彩蛋

刚接触打牌的游戏只有8岁。

头一次跟师兄亚图姆大魔王打比赛,理所应当的输得很惨被欺负哭了。

看着哭兮兮的aibo嫩嫩软软红红的小脸,亚图姆大魔王微微一笑:“打牌真有意思。”


上面就是大魔王的微笑



评论(19)
热度(2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白白躺下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