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个秘密paro|武藤游戏的一百个秘密|发糖担当|←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百个秘密paro

论一个棒厨的自我修养,即是在虚无中炸裂,苏的好我选择死亡【躺

全篇就是私设私设私设!!!!私设UPUPUPUPU!!!!


武藤游戏的一百个秘密

(第一到第二十个)

1、游戏其实一直都觉得乌鱼子还是蛮好吃的,不过他吃过第一次后就不在吃第二次了,虽然妈妈做的很美味。

2、喜欢白色衬衫,慢慢的觉得黑背心也能接受,后来就成了习惯搭配。

3、不喜欢和另一个人格之间的体格差,不过喜欢对方浮在半空中高出自己半个头陪着自己的样子,即使对方只是在发呆也喜欢。

4、睡觉的时候不戴积木,会把积木放在床头。

5、偶尔,真的是偶尔,会把积木搂在怀里睡。

6、觉得球鞋走起路来比较舒服习惯,不过尖头的鞋子穿起来总觉得很帅气。

7、肩膀撑不起来校服,当披风披着的时候总会掉下来。

8、第七条是他在自己对着镜子试验了好久之后得到的结论。

9、在实验的时候把积木藏在了被窝里。

10、一开始觉得心之房的迷宫很可怕,后来觉得特别好玩,总能找到连迷宫主人也发现不了的房间,不过不会告诉对方自己的发现。

11、早起的时候会亲吻积木。

12、洗澡的时候不喜欢带着积木,怕弄湿,总觉得积木是金属的,遇水会生锈。

13、唱歌其实很好听,音乐课上拿过声唱满分。

14、对于现代电玩和传统智力GAME会觉得很难取舍,没法说出更喜欢哪一个。

15、但是卡牌是特别的,要另当别论。

16、脑袋上的毛有时会睡得翘起来,这个时候被朋友误认成是另一个自己会觉得很苦恼,一整天都会想着要把翘起来的呆毛扒拉下来。

17、物理成绩很好,讨厌化学。

18、如果在汉堡里吃到了青椒会永远拉黑卖汉堡的那家店,不过后来听说杏子转到了那家店打工还是跑过去买了一份。

19、不喜欢浪费食物,所以把汉堡硬着头皮吃掉了。

20、不过最后吃掉带有青椒汉堡的人不是他。


评论(14)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白白躺下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