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i家的汪酱与喵酱paro|家有萌宠的Yugi幸福值max|aibo厨一次性补给本命的糖

Yugi家的汪酱与喵酱paro

黑喵王样×小主人AIBO

关于Yugi家的一只大金毛汪酱joey与不明品种喵酱atum的小故事☆

cp感淡薄的杂项☆

然而还是逃不出暗表的魔爪☆

带入日本民宅脑补食用风味更佳☆

大家都变成萌宠了Yugi在学校该找谁玩系列☆

以及这只喵酱的来历有点凄凉【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凄凉哦☆

Joey是橙汁的英文名啦,tea是杏子的英文名哦w

以及邻居家和蔼可亲温柔漂亮的琪莎拉大姐姐原因不明的喜欢并擅长养殖海马☆

私设以上☆

Atum的来历【

Yugi家新添了一只黑色的喵酱。

黑色的喵酱很爱挠人,而且挠人挺疼的。

关于这只喵酱的来历,Yugi会摸摸蜷在床上晒太阳的atum说是路边捡的。被摸毛的黑喵听到这话,不介意的舔舔自己的爪子,淡色的鼻子蹭一蹭Yugi的拇指后神色慵懒的闭上了红宝石一样的猫瞳,睡得一副心满意足。

真的是完全不介意呢。

Yugi这么说着,柔笑的温度就像照在床上的阳光一样。

腿边的大金毛原本趴在小主人腿上的头默默的抬起,看到Yugi暖洋洋的笑意后湿乎乎的鼻子委屈的哼哼——新来的黑喵占了它的床位,它一开始当然是理直气壮义愤填膺的。而且还拿出了一副大太太的姿态企图跟好好黑喵干上一架,教训一顿以宣誓自己作为金毛汪酱的尊严,不过是结局比较感人就是了。

按Yugi后来取笑它的话说,joey明明是只超大的金毛汪酱却打不过Atum这只喵,丢不丢人啊。

那个时候颇像一只丧家犬Joey眨着跟鼻子一样湿乎乎的双眼,两只肉呼呼的前爪捂着自己被挠出几条爪印的侧颊,心想这回真的丢脸丢到家了。

可是这真的不能怪它是不是?它怎么知道Atum这个家伙这么能打……它被挠的地方现在还疼着呢。

然而不等它跑到小主人那边汪汪汪的去告状,Atum凉凉的眼神就冲他一扫,又顺便舔了舔自己刻意亮出的尖尖的爪子,joey瞬间就怂了。

从此这两只便正是确立了主仆【雾】妻妾【划掉】尊卑【并不是】关系。

以上是闲扯的题外话,说道Atum是怎么来的嘛,不同于Joey是从宠物店里明媒正娶,Atum还真是Yugi从路边捡来的。

那天既不是煽情的雨天也不是矫情的飘雪冬季,而是水光潋滟晴方好,天气好的不得了。

Yugi也没打算走路边顺便捡只猫。他是带着自己攒了一个学期的零用钱,打算到宠物商店把他痴汉了很久的tea买回来。

Tea是一只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的暹罗猫,起码在游戏看来是他见过的最漂亮的喵酱【当然这是在他没给捡回来的脏兮兮的Atum洗澡前的认知】。

所以当Yugi省吃俭用了一学期兴冲冲的抱着钱袋跑到宠物店却被告知tea的血统比较纯所以价格比较贵他带的钱明显不够时,Yugi的心情真是相当失落伤心的。

然后难过的Yugi在回家的路上,就遇到了一样难过的Atum。

黑色的喵酱虽然凶狠,却还是打不过人类。当Yugi发现了躲藏在草丛里的Atum时,黑色的喵酱全身的毛脏的一塌糊涂,明显是被人类恶意伤害过的样子。

这个发现让Yugi瞬间把没法买到tea的事情抛到了脑后,他几步拐进了公园的草丛中,想要接近这只炸毛的黑猫。

黑猫明显的不会再轻易相信人了,它全身的毛都因为极度的警惕和惊惧炸的倒立,红色松针般的猫瞳森冷的瞪视着Yugi,随着Yugi不断地向他靠近,它也一步一步的往后退。黑猫的一只后腿伤的很重,黑色的血液已经干涸凝固在猫爪上,可是却被黑猫倔强的藏在身后,一点也没有想要对面前的男孩示弱的样子。

那天Yugi被这只黑猫挠的相当惨。

惨到现在Yugi看到Atum亮爪子都心有余悸。不过好在Atum再也没有对Yugi亮过爪子,谁叫当时Yugi不怕死,非要拼着满手血也要抱走这只黑色的喵酱。

抱着一只不断挣扎的猫去宠物医院,顺便自己也去医院,等到Yugi双手缠着纱布,一边抱着被麻醉剂麻醉了的亚图姆,一边因为狂犬疫苗疼的龇牙咧嘴回家时,都已经是傍晚时分了。

橘黄色的夕阳照在Yugi怀里的亚图姆倦怠沉睡的小脸上,显得平静安详的过分,哪有Yugi刚开始看到的那副凶神罗刹的样子。

稍稍有点不甘心的嘟嘟嘴,不过看到怀里的小猫身上的伤口都有被处理好,睡得还这么乖巧,Yugi还是低声轻轻笑了起来。

温暖的洋红色阳光将Yugi嘴角的小绒毛照出了白色的轮廓,也把他嘴角上翘的温和照的满足柔软。

虽然零用钱全被怀里这只黑色的小东西败光了,不过也没什么关系啦~

这么想着的Yugi笑着想要舒展一下手臂调整姿势,一动却又疼的他直抽凉气。

“真是个——不省心的小东西呢。”

Yugi摇了摇头,紫色的剔透双眸掺和进了阳光的金红,绚烂的像融进了整个带有晚霞的天空。

Yugi那天又像往常一样回到家的时候遇上了邻居家的琪莎拉。

笑着回应了琪莎拉关心的询问,Yugi打开家门,像往常一样冲家里喊了一句“我回来了。”

厨房里忙碌的妈妈倒走了几步退到厨房门口笑着想要欢迎Yugi,一看到孩子怀里的猫和缠着纱布的手“哎呀”了一声连忙用围裙擦了擦手跑了过来,在厨房里陪着妈妈顺便等饭的爷爷和Joey听到动静也从厨房里出来围在Yugi身边。

Yugi把手上的黑猫过给妈妈,蹲下身来揉弄着Joey的脑袋安抚着担心他的大金毛,一边向爷爷和妈妈解释事情原委。

灯光透过家里的窗户照在房子外面的街道上,把深蓝色的街道照的很亮。

窗户里的Yugi跟着妈妈,爷爷跟着Yugi,Joey跟着爷爷,一家人有说有笑的往厨房里走。

这就是Atum搬到Yugi家的来历了。

 

 

 

关于Yugi家的Joey打架打不过别人家的汪还要回家搬救兵,救兵是只猫的故事☆

【老梗了来自丧心病狂的j2珍妮与啪嗒】

“唔汪……”

趴在床上的黑色喵酱看着面前垂头丧气可怜兮兮的大金毛汪,慵懒的红宝石眼睛眨了眨,动作利索的在阳光下伸了个懒腰,气质高贵的起了身。

Atum很少会叫,平时相当沉默高冷,也只有Yugi抚摸它的时候会撒娇的呢喃着“喵喵喵”。现在这个一双红眸居高临下有着君临天下气势的黑猫才是它的正常模式。那双红眼睛审视了一下自己家的汪酱,长长的猫须颤了颤,它听了Joey的诉苦与求救,正直与护短的性格让它觉得不能让自己家的汪酱被人欺负,于是它甩了甩有力的猫尾,一个纵身,动作利落的跳下了经常蜗居的,属于Yugi的小床。

“喵~”

明显的“带路。”嘛☆

邻居家的汪星人约战地点是居民区的小公园。

邻居家的汪星人明显是只心机汪,虽然第一次顺利的打败了Joey,第二次依旧不敢掉以轻心,它叫了另外三只汪酱,打算这一次好好教训一下Joey,确定自己在这个底盘的统治地位。

时候这只汪酱挺后悔的。

因为它叫了三只汪一起来看它是如何被一只喵酱吊打直到最后跪地求饶的。

这只汪事先并没有看到跟过来的Atum,它看到Joey还以为这只大金毛是一个人单枪匹马过来单挑,刚想称赞一下对方的胆量,谁知道Joey一侧身,让出了一直跟在他身后的黑毛喵酱。

哦这里当然少不了敌方汪酱们丧心病狂的嘲笑声,此起彼伏的吠叫其实挺让Atum觉得吵闹烦心。

它现在非常想念Yugi的笑容和抚摸,不,它现在就是非常想念Yugi,Yugi的任何地方它都想念。

它一时一刻都不想让Yugi离开自己的视线。

早上那是因为Yugi要上学,所以不得不放Yugi走,现在下午这个时候,Yugi说不定就快回来了,它还想赶在第一时间拉着Joey等Yugi回家。

于是Atum没有什么留情的在地方汪酱还在嘲讽阶段就伸出了尖利的爪子。

顿时小公园就想起了汪酱们非常痛苦的惨叫声。

时候敌方的四只汪酱表示不公平啊教练Atum作弊开挂!说好的回合制呢为什么不给他们准备阶段就强制结束他们的回合!?

Atum只是懒洋洋的趴在Joey的背上冷冷的哼笑。

败家犬还敢在朕面前哼唧?朕说什么就是什么,朕即是规则。

好好好您老人家是王上,国王陛下听您的都听您的。

从此这片底盘称王称霸的就变成了Yugi家的Joey,不,准确来说是他背后的靠山Atum。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Atum……”

“嗯?”

又是傍晚橘黄色的阳光照了过来。结束决战的Joey迎着斜落的太阳往回家的方向走,抬起头问趴在它头顶的Atum。

“你喜欢Yugi吗?”

趴在金毛汪酱脑袋上的黑喵蹬了蹬后腿,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爪子,顺带咬了咬Joey的耳朵边的呆毛。

“喜欢啊。Yugi是我最喜欢的人。”

黑喵回答的毫不犹豫。

“唔……Joey也喜欢Yugi……”

金毛的汪酱听到自己家的喵酱的回应,声音有些闷闷的接话。

“不过Joey也喜欢Atum,Joey最喜欢Yugi家的所有人了,妈妈的饭烧的最好吃,还有爷爷带来的玩具也很好玩……”

汪酱闷闷的接话一句连着一句,夹杂着Atum可以听到的特属于Joey的语调。黑色的猫咪安静的聆听着,直到Joey念叨完,它都没有插话。

“……所以Joey想要一直呆在Yugi的家里……Atum,你这个家伙有在听吗?”

头顶的猫咪沉默了半响,低低的浅吟平静的响起,耐心而又认真。

“啊,Joey,我有在听。”

黑色的猫咪爪子按了按呆呆的金毛汪酱的头顶,稍稍使了点力气。

“Joey,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我们和Yugi还有妈妈爷爷。我向你保证。”

金色的汪酱单纯而又直率,被这样保证后非常真性情的叫了起来,Atum长长的胡须抖了抖,猫耳也跟着转动了几下,被Joey的情绪渲染,它无声的笑了起来,又继续趴在Joey的脑袋顶上打算闭目养神。

“哦Atum我闻到Yugi的味道了!!!”

刚刚还懒懒的猫咪听到这句话一下子精神起来,红宝石一样的双瞳立刻亮的像要融化了一样。它一下从Joey脑袋上跳了下来,灵巧的猫尾还没甩开,步子还没跑起来,就看到了向他们跑来的Yugi。

“Atum——Joey——”

背着书包从远处跑来的Yugi见到家门口的两只相当高兴,一边喊一边往这边跑,终于跑到了喵酱和汪酱的身边,Yugi弯下腰来,手扶着膝盖直喘气。

Atum向前窜了几步,一下子蹭到Yugi脚边,依恋的来回蹭来蹭去。

耳边是Joey兴奋的汪汪的叫声,Yugi开心的笑了起来,看着Joey摇个不停的尾巴,一边喘着气一边伸手摸着金毛汪酱的脑袋毛发。

“好啦好啦~你们两今天一起出去散步了?”

“汪!”

“喵~”

Yugi喘够了气,双手一伸,把脚边还在不断蹭他的Atum抱进怀里,摸了摸怀里黑毛喵酱的猫,一半责备一半无奈的笑。

“撒谎~你们两今天又出去打群架了吧?”

“唔汪……”

“喵~”

Joey委屈的声音Yugi听着就想笑,怀里的Atum倒是心安理得的蹭着Yugi的手心,似乎打架无所谓,它现在干的才是最重要的。

“真拿你们没办法,为什么这么热衷于欺负人家的猫咪和小狗啦……”

“汪!”

“喵!”

是他们先挑的事!

能听出跟在脚边的Joey和怀里的Atum忿忿不平的抗议,Yugi笑的一脸疼爱温柔。

“好啦,不管他们,我们回家好不好?”

回答他的是自家汪酱和喵酱撒娇的低喃。

Yugi抱着Atum,身边跟着Joey,他推开自己家院子的小门,侧身放Joey进来。

Yugi家今天的汪酱和喵酱,过得也是非常满足开心呢。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白白躺下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