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社文|暗表两封情书paro|并不是原创文体

两封情书

报社文,并没有糖。

这一篇文体形式都不是原创,是水仙的SD【冬之蝉-两封情书】才是原创,这里是照葫芦画瓢自娱自乐的产物,所以大家看看就好OTL,看看就好,看看就好,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我真是爱521

这篇其实是在写两个离世之临行前遗留下的两封情书。

第一人称的独白是视角。

这篇是看过水仙桑的SD【冬之蝉——两封情书】于是对着里面的配词打出的一个暗表版本。

配着bgm食用风味更佳,音乐走虾米https://www.xiami.com/song/1769467968?spm=a1z1s.3521865.23309997.67.JSCTA8

文体完全是照着水仙桑的mad来的,所以这个不是原创。

 

 

我是亚图姆。

这个人是武藤游戏。

我的伙伴。

【我想要帮上忙,另一个我。

  哪怕是一点点也好,我想要帮你分担痛苦。】

 

我的半身。

【我不像另一个我你这么坚强。

  那样并不适合我啦。】

 

我的救赎。

【如果你没有背负下别人痛苦的觉悟,那么你永远无法体会大家的痛苦。

  即使分隔两地,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

 

我最珍惜的人。

【积木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东西。

  我不能放开他,我绝对不会放开他!如果我放开他,以后就再也没法见到另一个我了。】

在那场大火中,冲天的火光烧尽了我心中的迷宫,毁尽了我所有的焦急与绝望,没有实体的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我只能帮你拼好积木,伙伴。

我只是一抹亡魂。

没有记忆,没有过去,没有未来的亡魂。

仅此而已。

 

【我想知道你是什么人。

  你到底,是谁?】

对不起,伙伴。

我不知道。

【我把我的记忆全部都给你。】

对不起,伙伴。

没有人会比我更想要留在你身边,即使是你。

【我相信你,另一个我。】

对不起,伙伴。

是我辜负了你的信任。我一定会亲手把你救出来。

【我会找到你的名字,这一次换我来帮你。】

对不起,伙伴。

我没法留下了。

【这就是你的名字。虽然有些寂寞,但是这样就好。】

对不起,伙伴。

原谅我不是你。

 

我想,这个世上能让我输的这般心甘情愿的,只有伙伴你了。

我无法违逆你的意志。

我是死者。

所以我无法苏生。

我想,在这个世上,我不会再找到能像你一样的人,让我这样来珍惜了。

是我的出现打破了你的生活。

所以应该让我,必须是我。

用消失,开始你新的一段人生。

对不起,伙伴。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那么我会竭尽全力为你做到。

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

这样就好。

 

 

☆☆☆☆☆☆☆☆☆☆☆☆☆☆☆☆☆☆☆☆☆☆☆☆☆☆☆☆☆☆☆☆☆☆

 

 

我是武藤游戏。

那个人是亚图姆。

我的另一个我。

【我的伙伴,拥有强于你百倍的勇气。

  他是我的伙伴。我不允许任何人轻视他。】

 

我的半身。

【伙伴是很温柔的人,那不是软弱。

  对我来说,还会再加点银饰什么的。】

 

我的光。

【你该相信自己,伙伴。

  你有着不输于我的坚强。名叫温柔的坚强。】

 

我最重要的人。

【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伙伴。

  即使我的记忆永远也不恢复也没关系。】

另一个我大概不会知道,那个时候听到那一句话的我,到底有多高兴。

因为我自己也形容不出那样幸福又酸涩的程度。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只能帮你找回过去,却没法留你到未来。

我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

懦弱的,没有你或许现在还是一事无成的弱小存在。

仅此而已。

 

【我没有记忆那种东西,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人。】

不对,另一个我。

你是我前半生的意义。

【我想要留下。】

不对,另一个我。

你不可以留在现世永远的徘徊下去。

【对不起,伙伴。】

不对,另一个我。

我从来不觉得你做错过什么。

【你才不是什么软弱虫。】

不对,另一个我。

没有你的话,无论我再怎么坚强,或许都不会再有当年的强韧了。

【你是武藤游戏,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另一个我。

你是对的。

 

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能让另一个我抛下执念心甘情愿认输的,只有我。

我没法,看着你在我死后,永世的孤寂迷茫下去。

我是生者。

所以我终会死去。

我知道,在我打开黄金柜的那一刻,有些空洞会留在我的生命里,永远无法弥补。

是我拼好了积木让你在这个时代出现。

所以应该让我,必须是我。

用胜利让你从我的心中解脱。

另一个我。

你是我所拥有的一切。

是我后半生的执念。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另一个我。

谢谢你从来没有弃我而去。

【我不会让别人伤害你的,伙伴。】

因为那个人是你,我才能一直支撑着自己走下去。

【我知道了,伙伴。】

已经没关系了,另一个我。

我自己一个人,

也已经没有关系了。

 


评论(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白白躺下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