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表脑洞|HPparo|海星魔法家族|又是三组暗表

HPparo

人物私设与背景交代:

大人王:行踪不定的炼金术师,据说是复生魔咒的创始人之一。

大人棒:霍格沃兹最年轻的校长先生,似乎是很受孩子们的喜欢,据说是复生咒的另一个创始人。

DM王:格兰芬多四年级生,是游戏的双胞胎哥哥。

DM表:格兰芬多四年级生,是亚图姆的双胞胎弟弟。

朝日魔王:斯莱特林一年级生,朝日表的哥哥。

朝日表:还在家里的小妹妹,目前被大人王带在身边抚养。

对,就是海星魔法家族的设定=w=

所以应该是长兄大人棒+二哥大人王+双胞胎DM组+弟弟魔王+小妹妹朝日表=w=

片段而已其实是坑

 

四年开学季

“下一次绝对不会再放你去地下金库了。”

将从药店里买来的药随手放在桌上,自然而然的坐在了自己弟弟身边,亚图姆伸手轻轻拍了拍游戏有些瘦弱的后背,动作温柔的抚摸着对方的后脑。

“好一点了吗?”

趴在酒馆的圆桌上蔫蔫的没有精神的游戏难受的点了点头,脸色依旧不怎么好看。

“我果然没法适应妖精们的飞车……”

有些怨念又有些忿忿不平的瞅了瞅自己的哥哥,游戏默默地鼓起了自己软软的腮帮。

“这不公平。为什么另一个我你就像没事人一样……”

“……嗯?”

精力都花在配药上亚图姆回应了一下游戏,迅速的将晕车的药片配好后又一次揉了揉自己弟弟毛茸茸的脑袋。

“伙伴,把药吃了。”

“另一个我!”

似乎是因为对方没有回应自己的问题,游戏软软的腮帮又鼓起了一些,大大的眼睛向上瞪着自家面无表情的半身,他明明觉得自己已经很有气势的在表达不开心的感情了,结果啊另一个自己还是那样波澜不惊的样子……这样的想法让年少的双胞胎弟弟闹起了别扭,小小的头颅赌气的一偏。

“我才不要。”

属于哥哥一方的少年狭长的眼睛在自家伙伴看不到的角度狡黠的眨了眨,轻轻抿起的嘴角无声的弯了弯,亚图姆低头,趁游戏还没反应过来的瞬间,温软的唇瓣便触上了自家弟弟白皙的额头。

还在闹着脾气的少年突然被疼爱的吻了额头,意识到的瞬间,白皙的面颊就像是魔药瓶里变化了色彩的药剂,“刷”的一下红透到了耳朵根。

他一手捂上了自己刚刚被吻上的,水灵灵的大眼睛半带羞恼半带撒娇的望向自己的哥哥。

轻勾着唇畔的半身狭长的眉目亮晶晶的,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紫瞳浸润着一抹温柔疼宠的笑意。方才还没什么表情的亚图姆现在整个人五官都鲜活了起来,他单眨了眨自己的左眼,属于少年变声期稍有低沉的声音好听勾人的柔声道。

“我刚刚,看到弗洛林的店里出了汉堡口味的冰激凌~”

大大的紫眸扑簌扑簌的眨着,作为哥哥的小海星眼尖的注意到自家伙伴因吞咽动作滑动了一下的喉结。

“还有啊,笑话商店里又有新的魔法卡牌出了哦~”

紫水晶一样的大眼睛又扑簌扑簌的眨了起来,小小的脑袋按耐不住的在桌子面上磨蹭。

“待会还有时间的话,”似乎是犹豫着的苦恼样子,亚图姆单手托腮做出一个认真思考的样子。

“要不要去咿啦宠物店看一看呢?不同色的栗子球也很难抉择啊~”

“喂我吃药啦另一个我~”

低头望着别扭着又撒娇着蹭过来的弟弟,亚图姆无奈又宠爱的摇头,一手摸摸弟弟的脑袋,另一只手动作体贴的把手心的药片慢慢喂给游戏。

抵上彼此的额头蹭蹭自家弟弟的脑门,亚图姆一双狭长的眼睛笑的柔软又纵容。

“刚刚是我不好啦,吃完药在休息一会我们就去冷饮店好不好?”

已经完全忘记自己在闹变扭的游戏弯着眉目笑的甜甜软软,简直就像是一只晒够了阳光吃饱喝足等着人来挠肚皮的小奶猫。

“好啊好啊另一个我=w=~~”

☆☆☆☆☆☆☆☆☆☆☆☆☆☆☆☆☆☆☆☆☆☆☆☆☆☆☆☆☆☆☆

“疼爱是一回事,你也不能太纵容了。”

单手插在腰间,细长的眉目微皱在眉心,青年望着那壁炉里熊熊燃烧的清白焰火,温柔低沉的声音中却有一种难以为抗的气魄。

壁橱中火焰轻轻颤动了一下。

“知道错就好,我在这里暂时还走不开,游戏就交给你了。”

火光这次变得柔顺的闪晃,似乎是回应着青年的话语。

英气的眉目渐渐的松开,似乎是得到了可靠地答复,身着浅色长袍的青年弯了弯眉目笑的一脸柔和。

“那辛苦你了,另一个我。”

壁炉中的火焰似乎还想表达些什么,青年却在这时愣了愣神,垂在身侧的另一只手轻轻抬起冲着炉火点了点食指,转头望向了校长办公室的大门。

明白的火焰在青年身后,随着那微小的动作,慢慢的变回了原本的样子。

“进来。”

深色的木门被轻轻推出一个小缝,有着艳红瞳眸的孩子探了个脑袋进来,虽然没有长开却不减犀利的眼睛定定的望着游戏,无声的在寻求一种许可。

偏头笑了笑,青年向孩子挥了挥手。

“魔王,我在等着你,来吧。”

得到许可的少年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松动的眉头泄露了他的表情,一手抱着书,孩子步伐沉稳的向青年走了过来。

“陪我在学校呆了一个暑假不会无聊吗?”

接过孩子手上的书本,青年一手牵着红眼睛的孩子,另一只手在墙壁书架上的书慢慢的划过,停顿了一下,青年将指下的那本烫金花的书取了下来,递给了孩子。

双手将书本抱进怀中的魔王摇了摇头,安静的看了看书本的封面后,抬起了头望向了自己的长兄兼校长,神色非常认真的问青年。

“游戏还好吗?”

果然比较在意自己的小妹妹吗……?

有些宠爱的温和笑了笑,青年抬手拍了拍孩子尚且青涩的肩头。

“没关系的,亚图姆刚刚告诉我已经退烧了。”

红瞳中明显的露出了一种松了一口气的安心色彩,孩子好看的嘴角轻轻弯了起来,露出了一个温柔无比的笑容。

“那就好。”

 


评论(4)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白白躺下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