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DL | 好玩,所以肝爆了 | 然而我非啊 |老年人唠嗑

这两天DuelLinks搓牌,全是戏。
估计不打DL看不懂系列×



1、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DL里有个传送门,传送门里有YGO里的角色作为传奇决斗者boss,每个boss都有个10级20级等级之类的,其中每级的boss们牌组名各种各样,像20级的社长,什么【力量的道路】,20级的杏子【和平之环】,20级的橙汁【所有战斗种族进化版】,言简意赅,点名题意,一看就知道牌组主题是啥。
然而就王的20级叫【陪练的好友】。
可以说是非常耿直的决斗者了。
⋯⋯陪练梗啊,哪位太太×


2、王的梦幻30级
按正常逻辑,boss的10级→20级→30级,跟着等级升高,牌组名都得层层递进对吧,好比如社长,10级牌组名:启程的道路→20级:力量的道路→30级:野力的道路,懂吧,这叫串串烧,前后铺垫,首尾呼应;再比如橙汁,10级牌组名:所有战斗种族→20级:所有战斗种族进化版→30级:融合战斗种族,挺和谐的,原级比较级最高级,然而到了王的梦幻30级⋯⋯
10级:最初的好友
20级:陪练的好友
30级:⋯⋯
当初还是太年轻,我本来说好友就好友吧,偷摸大气,好友系列,友達串串烧,30级差不多该叫三千老友记了吧,然后王说我不,结果我就看到了30级王的牌组叫月光魔法⋯⋯
⋯⋯行吧,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呢?


3、慈祥决斗王
进了传送门就算进魔窟,里面各种YGO角色们台词都是寻衅滋事哈哈哈哈,大佬们纷纷点头表态:听说你要来打我?来,撅蹄子走两步,视心情给你钥匙和币子,要SR卡那是没有的,不存在的。
在这个传送门魔窟群魔乱舞的妖魔鬼怪中,王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了,别人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别想打赢我,就只有王一脸温和慈祥微笑(真的微笑):啊你来啦,来吧我陪你练牌×
emmmmmmmm⋯⋯
爸爸!


4、橙汁再来一瓶
传送门里的王看到橙汁来的时候会微笑着说城之内君,来决斗吧。
输了还说城之内君你真的变强了。
一副吾家有儿初长成的老父亲般欣慰的语气×
听着挺让人上瘾的,我就用橙汁跟王又搓了一盘×


5、我不跟aibo打牌我绝不!
如题所示。
吔屎啦凭什么啦为什么用aibo角色进传送门就没有王了这不科学不科学传送门里还要来个天人两隔的隐喻谁设定的良心不会痛吗?!我想看个暗表对决我还要进PVP!!!根本不敢好不好瑟瑟发抖啊!!!没什么人用王啊全是颜艺和哈哈哈啊!aibo只有跟王的特殊语音我的心好累×


6、“小看我可是要吃苦头的。”
暴风哭泣着形容aibo说这句台词的可爱程度。
不过一般我点完这句话就立刻会被对方人机反杀,菜吧,反正就是菜⋯⋯


7、自家习惯
听日文耳熟,不看中译能脑补去高速。
——谢谢,能和你决斗真的很开心。
——只是这种程度⋯⋯
——没关系的,好好的考虑一下吧。
中译精髓:什么?不要这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IBOOOOOOOOOOOOO!!!台词好听到爆炸!!!有吭气声有坑气声有吭气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几句台词我觉得我能开车开过年,双手合十感谢风pon


8、刚多拉依旧只是aibo的刚多拉
今日惨剧PVP
本来快赢了×控场×我就说稳了稳了浪浪浪,浪里个浪,正好手里有刚多拉,脑子一热就不尊重了信仰了,就招了×我就只是想听aibo的刚多拉台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对我就是那个用刚多拉把别人搞锁血把自己搞空场还顺手立一个你的生命已如风中残烛flag的那个二缺,没有下一回合了,空场之后对方天胡招了个1400的怪把我给屠戮了,然后我就输了×
事后调整牌组,狠了狠心,还是没把刚多拉移出牌组×
信仰还是比输赢重要,嗯。
——再说刚多拉今天救了一回场,还是能用的!能用!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白白躺下了 | Powered by LOFTER